close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遊戲名稱: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遊戲人數:2 - 4 人

遊戲時間:25 分鐘

適合年齡:8 歲以上

牌套尺寸:6*9 ( 24 張 )

 

遊戲介紹

終於把心儀的書櫃帶回家了!

現在你迫不及待將喜愛的物品展示在櫃子中,包含書本、桌遊、繪畫、植栽...還有自動跳上的貓主子!

看來牠也很喜歡妳的新櫃子呢~誰能將櫃子佈置得最有自己的風格獲取最多分數呢?

 

遊戲內容物

說明書一份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本遊戲的特色,四個立體架子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大量的戳戳樂,初次遊玩前請先小心戳下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六個類別的板塊

貓咪、獎盃、植栽、書本、相片、桌遊

每個類別有三種圖案,僅為美術造型,遊戲上沒有差別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貓咪很可愛,特寫一下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這些知名桌遊,你認得出哪些呢~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布袋,用於收納板塊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個人目標與公共目標卡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個人目標卡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公共目標卡 (詳細說明請參閱規則書)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目標分數標記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填滿書架獎勵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起始玩家標記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四個立架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遊戲規則

每個玩家拿取一組書架,抽一張個人目標卡

有需要的話可使用立架

隨意一位玩家拿取起始標記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抽取兩張公共目標卡

依照玩家人數由上而下放置目標分數板塊

4 位玩家:放置 8-6-4-2

4 位玩家:放置 8-6-4

2 位玩家:放置 8-4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將板塊放進布袋中混洗

並抽出版塊填滿米色格子

若三人遊戲則將三個點的淺棕色格子填滿

若四人遊戲則將三個點及四個點的淺棕色格子填滿

將填滿書架獎勵放在右下角的格子中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由起始玩家開始,輪流拿取板塊

你一次可以拿取 1~3 個板塊

但不能拿取四個邊都被包圍的板塊

如圖所示,這是當前能被拿取的板塊

同時你拿取的板塊必須全部在同一條線上相鄰

P_20230321_161135 - 複製

藍圈是能拿取的範例

而紅圈是不能拿取的範例

P_20230321_161135 - 複製 (2)

拿取之後,將其全部放進同一條垂直線中

當然,擺放的順序你可以自行決定

若無法全部擺放至該列,則請放置別列,或者減少你拿取的板塊數量

擺放完後就不能再改變位置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之後就可以輪到下一位玩家了

 

當一位玩家拿取板塊後,圖板上僅剩四個或更少的板塊時

將剩餘的板塊放回布袋混洗,之後填滿板塊

 

當玩家完成了共同目標的條件

則拿取該目標卡最上方的分數標記

越早完成分數越高,每個玩家最多只能拿取每個目標各一枚標記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當一個玩家填滿了自已的書架 (即拿取了 30 個板塊)

該玩家獲得圖版右下角的填滿書架獎勵

之後遊戲進行至尾家結束

若尾家填滿了書架,則遊戲就立刻結束了

 

 

遊戲中有四個得分來源

一、玩家個人目標

根據你個人目標卡上,指定的位置獲得分數

如圖所示,五個位置達成,獲得 9 分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二、同類連接獎勵

根據相同類別的板塊獲得分數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根據貓咪板塊的連接數獲得 8 分

根據桌遊板塊的連接數獲得 3 分

P_20230321_172524 - 複製

 

三、達成共同目標的獎勵

在遊戲過程中,若你有達成中央的獎勵拿取板塊

將這些分數加上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四、填滿書架獎勵

這個獎勵只給第一位填滿書架的玩家

額外獲得 1 分

書櫃、植栽、我的貓 My Shelfie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

 

將所有分數加總,最高分的玩家獲勝

 

 

遊戲心得

拿取、擺放,達成任務所需的目標,掉落式的設計必須先規劃下面的物件,才能往上堆疊,簡單明瞭的機制,加上各種不同的目標,使每次遊玩都有不同的變化。

 

書櫃、植栽、我的貓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