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遊戲名稱: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遊戲人數:2 - 10 人

遊戲時間:30 分鐘

適合年齡:10 歲以上

牌套尺寸:6.5*9 ( 56 張 )

 

遊戲介紹

貓貓跟狗狗把家裡弄得一團亂,快來看出實際上有多少物品吧,即使你失敗了也沒關係,可愛的貓貓狗狗也能療癒你的心靈。

 

遊戲內容物

本遊戲為輕鬆小品的卡片遊戲

一張幫助表,清楚的列出牌組構成

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貓貓狗狗卡,上面有 1~3 個配件

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百搭卡,可當作任何配件使用

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跳過卡

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遊戲規則

將卡牌充分混洗,每個玩家拿取五張卡

若人數超過七人則每人拿取三張

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隨機一位玩家開啟競標

競標為一個數字+一個元素

元素可為顏色(黃、藍、紅) 或是物件(帽子、眼鏡、領結)

EX: 兩個紅色

下一位玩家則要猜測所有玩家的手牌有沒有兩個紅色

若認為有,則要喊出更高的競標

數字的部分要比前一位玩家高,元素相不相同都可以

EX: 三個眼鏡

 

當玩家認為上家喊太超過了,就立刻大喊「你在喵我嗎?」

EX: 十個帽子

此時大喊的玩家再從牌庫頂抽一張牌

所有玩家將手牌打開,看看有沒有達到指定值

如圖,總共有12頂帽子

 你在喵我嗎 You gotta be kitten me

 

則大喊的玩家將所有牌收回,負責發牌,並且自己要少發一張牌

 

若實際值並沒有達到競標值,則被抓的玩家將所有牌收回負責發牌,並且自己要少發一張牌

手牌被扣至 0 的玩家退出遊戲,存活到最後的玩家獲勝~~

 

 

遊戲心得

小品的吹牛遊戲,在提高喊價與開抓之間做選擇,有可愛的貓貓狗狗就是大加分,是一款很棒的墊檔遊戲。

 

購買你在喵我嗎請點我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