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千篇一律的玩說書人或UNO嗎?與新朋友玩桌遊時不知道要玩什麼嗎?

這篇將介紹近年來新出版的派對遊戲喔,每種的樂趣都不同,讓你維持新鮮感!

以下所有遊戲都能在本店進行體驗及購買喔,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一、腦洞量表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一款換位思考的猜謎遊戲。

每回遊戲推派一位玩家擔任隊長,隊員們隨機抽取一張數字牌,代表某種「強度」

為了讓隊長順利排列它們的順序,隊員們憑藉對隊長的認識,輪流形容一段符合數字強度的事件,讓隊長將數字由小至大排序出來。

菜喳的爆笑遊玩影片,超好笑必看!

腦洞量表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腦洞量表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二、世界上有兩種人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人氣畫家囂搞 Shaogao是一個喜歡用動畫說故事的團隊!透過囂搞與北鼻詼諧有趣的生活,大家看到了時下情侶的各種心機戰。
這款遊戲的靈感,是來自於囂搞在FB粉專持續不間斷每週定時更新『#世界上有兩種人』問題系列,而今將問題彙整之後要推出桌遊啦!!!

有沒有留意過,周遭的人是不是有一些生活習慣的小秘密?
例如,偶然看到朋友吃滷肉飯時完全連拌都不拌,你是不是會感到很驚訝?

這款桌遊將會讓你解開對於周遭朋友的謎團!

菜喳的爆笑遊玩影片請點我!

世界上有兩種人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世界上有兩種人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大家一起 Making BL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BL作品百百種,拜讀作品的時候發展卻不如你的想像?
《大家一起Making BL》能讓你和腐友化身BL之神,以某間男校為舞台,偷偷為男孩子們牽起命運之線,打造左右為男的理想「樂園」

溫柔的後輩瞬間變成強勢的肉食系、訪客離開之後的秘密時間、清新的友誼路線與肉慾橫流的煽情互動,這群男孩子的命運就掌握在各位太太手上

要如何完結,就靠大家的性癖與妄想用力碰撞出的火花了

八婆爆笑遊玩影片請點我!

大家一起Making BL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大家一起Making BL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四、衰事無極限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在這個遊戲中,你會遇上一連串的衰事,而對此有個悲慘程度

你也許覺得是主觀值,不用擔心,作者找來了物理治療師、婚姻諮詢師、企業顧問、心理學家等等各行各業的人來評估,相信我,他們遇過更多奇葩的事情。

這款遊戲的誕生,讓我們感謝各界的專業人士,以及更多因為某種原因而匿名的人士,有了許多人的貢獻,才能造就這款遊戲

衰事無極限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衰事無極限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五、爆炸小小兵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一款卡牌遊戲給著迷於香蕉和爆炸,還有燃燒獨角獸跟消防栓的玩家

喔伊!喔伊!小小兵入侵爆炸貓宇宙!

炸你全家的卡牌遊戲,碰上可愛到爆小小兵, 來場新主題、新美術、和魔法香蕉狗狗的爆炸狂歡。

爆炸貓的規則,更豐富的變化?一起進入小小兵的世界吧!

爆炸小小兵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爆炸小小兵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六、追星人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說書人宇宙最新力作,可搭配說書人全系列卡牌一同遊玩喔!

《追星人》是一款競爭類遊戲。玩家在知曉探索單字後,便可將想法與圖像詮釋聯繫起來。選擇與其他玩家相同的圖片以取得星火,贏得遊戲勝利吧!

追星人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追星人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七、裝龍作啞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依照指示,發揮你的愛現本能,所有人同時做出自己的動作。

你不用彆扭的隱藏動作,趕緊讓所有人都看到你放飛自我的演藝;不過1到10級裡,你精湛的演技究竟是多少,這可就不能隨便說啦。

當你精準猜到其他人表演的分數時,你就獲得勝利。

咆嘯、跳舞、唱歌、學貓叫...當所有人都用生命在表演時,你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跟你一樣級數程度的人!

裝龍作啞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裝龍作啞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八、害你在心口難開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紅極一時,風靡中國及各大影音網站、綜藝節目的超紅遊戲

「害你在心口難開」台灣繁中正版正式登場啦!

只要有玩家說出自己頭上的詞語或是做出動作,就要受到懲罰!

害你在心口難開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害你在心口難開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九、皂單全收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這是一款沒有贏家,只有輸家的卡牌遊戲!

皂單全收是一款節奏輕快、充滿黑色幽默和心機的卡牌遊戲。

玩家們在獄中澡堂,目標是避免打出肥皂卡導致「意外」!

適時地虛張聲勢、提防暗箭傷人,到底你交的是好運……還是別的事情?

皂單全收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皂單全收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十、我是香蕉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你總是夢想成為一把抹泥刀、一隻螃蟹,或是比薩斜塔嗎?!
太好了,《我是香蕉》就是專門為你設計的遊戲!終於有機會公開你的真實身份。

但是小心,別被醫生看到!他是唯一沒瘋的人!

充滿想像、策略和歡笑!遊戲節奏明快~
最後誰會獲勝呢?是醫生還是瘋子?

我是香蕉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我是香蕉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十一、繪聲繪影

2022年最新派對遊戲介紹! 三分鐘學規則 獲得大量的笑聲

玩家輪流當仿聲者,以聲音為題

其他人仔細聆聽,猜測聲音對應哪張卡牌

遊戲的難度會不斷增加,從最初的4張牌到最後的8張牌

你能完成這艱鉅的挑戰嗎?

繪聲繪影 圖文開箱介紹請點我

繪聲繪影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