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遊戲名稱: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遊戲人數:4 - 8 人 

遊戲時間:20 分鐘

適合年齡:8 歲以上

牌套尺寸:6*9 ( 120 張 )

 

遊戲介紹

你總是夢想成為一把抹泥刀、一隻螃蟹,或是比薩斜塔嗎?!
太好了,《我是香蕉》就是專門為你設計的遊戲!終於有機會公開你的真實身份。

但是小心,別被醫生看到!他是唯一沒瘋的人!

充滿想像、策略和歡笑!遊戲節奏明快~
最後誰會獲勝呢?是醫生還是瘋子?

 

遊戲內容物

說明書一份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症狀圓盤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症狀卡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醫生的眼鏡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醫師診斷卡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另一面顯示著 1~7 號的數字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沙發卡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另一面為 1~7 的數字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七套香蕉卡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每套均為 1~7 號的數字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一個沙漏,大約是 90 秒的時間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遊戲規則

一位玩家擔任醫生,其餘玩家則為瘋子

醫生拿取眼鏡標記及診斷卡

每個瘋子拿取一套同色的香蕉卡並抽取一張沙發卡

抽取七張症狀卡圍繞在症狀圓盤旁,每個數字放一張

此圖為五人遊戲的範例

翻轉沙漏,遊戲開始!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瘋子玩家秘密查看自己的沙發數字,並做出對應編號旁的症狀

你可以用手勢,動作,表情來讓你的瘋子朋友猜中

但小心,別被醫生發現了!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所有玩家 (包含醫生及瘋子) 當猜測出別人的症狀時

可將對應編號卡覆蓋在該瘋子面前

你至多只能在每個瘋子面前放置一張編號卡

玩家可隨時更改你猜測的答案,不過在沙漏漏完前不得查看別人對你猜測的答案

當沙漏漏完時,所有人停止動作!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翻開所有卡片,準備紙筆或骰子等等可計分的東西

玩家分成醫生及瘋子組,所有瘋子玩家是一個組別

 

以下是三種計分情況

情況 1 . 醫生診斷錯誤,且有瘋子病友猜對

每個病友猜中,瘋子組可獲得 1 分

因此病友獲得 2 分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情況 2. 醫生診斷正確

依照玩家人數得分

4 位玩家: 醫生每猜對一位瘋子得 1 分

5-6 位玩家: 醫生每猜對一位瘋子得 2 分

7-8 位玩家: 醫生每猜對一位瘋子得 3 分

而與此同時瘋子組沒辦法從這位病友獲得分數囉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情況 3. 沒有任何玩家猜對

沒有任何人可獲得分數,你病得不清喔~

我是香蕉 I am a Banana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

 

當遊戲進行三輪,或是約定輪數後,比較醫生及瘋子組的分數

較高分的一方獲勝!

 

遊戲心得

非常歡樂的一款遊戲,扮演瘋子的玩家會做出一堆奇怪的小動作,至於哪個是真正要表達的,你只能趁著醫生沒在留意你的時候,傳達給你的瘋子病友囉!你今天想扮演香蕉,小丑,還是東京鐵塔呢,這個遊戲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表演慾望~

 

我是香蕉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