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遊戲名稱: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ST MATHS SQUARE BOX

遊戲人數:至少1人

遊戲時間:10分鐘

適合年齡:5歲以上

牌套尺寸:沒有適合尺寸

 

遊戲介紹

圖卡充滿著數學小知識

有正反兩面

正面是插圖,背面是問題

你只有10秒的時間

記住正面的插圖,回答背面的問題!

 

遊戲配件

56張卡片,每張圖卡都有正反兩面

正面是插圖,背面是問題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這次的主題是數學,當然每張卡片都跟數學有關啦!

好比說數字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度量衡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四則運算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幾何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分數倍數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1張規則卡片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1個10秒沙漏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1顆骰子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遊戲規則

由最年輕的玩家開始

把圖卡圖案面朝上洗勻後,抽1張圖卡

翻轉沙漏,用10秒的時間記住圖卡的正面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時間到,把圖卡傳給下一位,翻到背面

擲骰子決定問幾號問題

注意過程中要一直保持圖案面朝向猜題者

例:出題者問「圖片上有超過1隻蝸牛在樹上嗎?」

       猜題者須憑記憶回答有或沒有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大腦益智盒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 BRAINBOX MY FIR

猜題者答對,收下這張卡片計分

猜題者答錯,卡片放一旁

換下一位玩家

10分鐘後,遊戲結束

擁有最多卡片的玩家獲勝

 

遊戲心得

大腦益智盒是相當經典的教育、啟蒙、益智桌遊

至今為止出了相當多的主題

「相反詞」、「周遊列國」、「各行各業」等等

種類繁多,每一盒都會介紹和主題相關的知識

搭配圖片讓小朋友更容易理解

玩法都一樣,在10秒內要記住圖片上的東西

再回答和圖片有關的問題,訓練孩子的短期記憶

讓他們在遊戲過程中記住相關的知識

而且圖片和問題旁邊都會附上英譯,還可以學習一些英文

「我的第一個數學課」是目前出的最新系列

介紹數學的基本知識,大約是國小數學的程度

包含度量衡、四則運算、分數倍數、幾何圖形、圖表等等

透過圖片幫助學習,讓孩子在遊戲過程逐漸記住相關的數學知識

達到邊玩邊學,寓教於樂的效果!

購買大腦益智盒我的第一個數學課請點我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