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遊戲名稱: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遊戲人數:2 - 4 人

遊戲時間:10-25分鐘

適合年齡`:10 歲以上

牌套尺寸:9*9 cm ( 64 張 )

 

遊戲介紹

「我的拉拉隊社沒有學妹」是一款拼放型的輕度策略遊戲,


也是該工作室的第一個作品。

在將這些看起來很有事,其實也真的很有事的肌肉男,放在桌上疊來疊去,

設法獲得全場最高的演出分數的過程中,玩家會不知不覺的訓練到

短期記憶、特徵觀察、圖形整合、數學邏輯,和合縱連橫的嘴砲能力?

 

遊戲配件

一本規則書,簡單好上手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四張玩家幫助表,後面還有吐槽漫畫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每位玩家都有一張的記分板,上面有可愛的啦啦隊經理

但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放飛自我的各種啦啦隊員卡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分數指示物與獲勝標誌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遊戲規則

首先洗混牌庫,從中抽出九張如下圖排列,端點要如下圖蓋住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每位玩家抽取一張記分板,背面朝上,並抽取兩張手牌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遊戲便可以開始囉!

遊戲中輪到玩家時可以從三個行動選一個做

1.抽一張牌,加2分

2.打出一張牌到場上,並抽一張牌

要打出的牌必須要場上沒遮住的卡四肢類型相同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像下圖這樣符合規則的蓋上去,壓到幾張牌得幾分,如下圖是2分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或者看相鄰的顏色,可以打出同色的卡疊放

看周圍有幾張同色卡,就加幾分,如下圖是2分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3.賄絡一個隊員

將場上一張沒被壓著的牌翻面,自己加三分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跟被翻面牌同顏色的玩家要翻開自己的記分板並扣三分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遊戲一直進行到有人得到40分

或友人無牌可抽或場上無法擺放

每位玩家公開剩下手牌,將這些手牌交給同顏色的玩家

玩家每收到一張手牌就扣2分

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

每個沒被蓋住的隊員都可以讓同色的玩家加4分

加總所有得分,分數高者贏得勝利!

 

遊戲心得

一款畫風極度惡搞的歡樂拼放遊戲

遊戲過程中還可以藉由賄絡去攻擊別人分數

一不小心場上都被翻光可能會導致遊戲閃電結束

在攻擊別人跟確保自己利益取得平衡

才能在這兇猛的擺放遊戲中領先眾人

購買我的啦啦隊社沒有學妹!請點我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