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遊戲名稱: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遊戲人數:4 - 6 人

遊戲時間:20 分鐘

適合年齡:14 歲以上

牌套尺寸:4.5*7 ( 30 張 ) 、 6.5*9 ( 99 張 )

 

遊戲介紹

2024 最新破冰/交友桌遊

融合MBTI與BIG FIVE大五人格理論進行設計的交朋友遊戲

你會在甚麼樣的情境下,選擇甚麼貓格特質的好朋友呢?讓我們一起向大家介紹我們引以為豪的朋友吧!

 

遊戲內容物

說明書一份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特質卡與情境卡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特質卡 (部分展示)

下方寫著MBTI或大五人格的分類喔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情境卡 (部分展示)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起始玩家卡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罐罐分數卡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遊戲規則

每個玩家拿取一套同色的罐罐

寫著5+為五人遊戲以上使用,6+為六人遊戲使用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將特質卡翻開玩家人數+1張,情境卡放在一旁備用

任意一位玩家拿取起始玩家卡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起始玩家抽一張情境卡,並選擇一道題目

「一起寫BL小說的時候」需要怎麼樣的朋友呢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接下來由起始玩家開始輪流選一張特質卡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之後將起始玩家卡傳給下一位,並補滿特質卡

繼續選擇第二輪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當三輪選完後,遊戲告一段落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每個玩家輪流說明為什麼這些特質的朋友符合情境題目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聽完所有人的描述後

每個人使用手上的罐罐分數卡給予其他玩家各一張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打開自己收到的罐罐卡,分數最高的玩家獲勝

我的好朋友 MyBestFriend MBTI+大五人格 交

 

使用建議

本遊戲適合用在自我探索、分享表達、破冰聯誼等等的場合,大量的情境卡與特質卡很輕易就能做出不同的應用,除了遊戲中的基本玩法,也能運用在表達自我,或是欣賞他人的用途。

 

我的好朋友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龐奇桌遊 的頭像
    高雄龐奇桌遊

    高雄龐奇桌遊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