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遊戲名稱: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遊戲人數:4 - 8 人

遊戲時間:30 - 45 分

適合年齡:9 歲以上

牌套尺寸:6.5*9 ( 80 張 )

 

遊戲介紹

高壓獨裁的統治造就了人民的不滿,他們組成了一群刺客軍團要前往暗殺,不過總理似乎一點也不擔心,他身邊有一位保鑣會暗中保護他,你們能否根據自己的身分,達成目標呢?

 

遊戲內容物

規則書一份~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九張角色卡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牌背來一張~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四種暗殺類別卡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神奇效果的功能卡

左下角為牌背,跟暗殺卡是一樣的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計分標記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遊戲規則

先將暗殺卡與功能卡全部均勻混洗

計分標記放在一旁備用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本文以五人遊戲為例

先取出玩家人數少 1 的刺客,並加入總理跟保鑣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每個玩家輪流擔任總理

其餘玩家由總理面朝下發放一張角色卡

只能自己查看自己的卡片

從牌庫每人抽取六張卡牌

剩餘的一張角色卡總理壓在自己的卡片下即可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全部設置完大概如圖所示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每個玩家輪流打出一張牌 (或是面朝下棄掉一張牌)

之後再從牌庫抽一張牌

若打出功能牌則立刻啟動效果

若打出暗殺牌請打在「沒有此種類別」的玩家面前

可以打在自己面前

當有玩家面前集滿四種暗殺卡,則死亡退出遊戲

你刺我殺他 Bodyguard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當總理打出第四種類別的暗殺卡在某位玩家面前

該玩家打開其角色卡,若是刺客則遊戲結束

總理獲得 2 分,保鑣獲得 1 分

 

當刺客打出第四種類別的暗殺卡在總理面前

且保鑣無法拯救時,總理死亡遊戲結束

補刀的刺客 2 分,其餘刺客 1 分

 

當總理面前集滿四種類別的暗殺卡時

保鑣要從手上打出三種不同類別的暗殺卡來解救總理

若打出則解救成功,遊戲結束

保鑣獲得 2 分,總理獲得 1 分

※ 保鑣不可打出第四種類別的牌在總理面前暗殺總理

 

若總理以外的玩家互相殺害,或是自殺時

不翻開角色牌退出遊戲,其餘玩家繼續進行

 

※ 總理的特殊行動

遊戲中可以有一次機會執行此行動

將其餘玩家的角色牌以及壓在總理牌下多餘的角色牌收回

並查看後重新分配給所有人

 

 

當一場結束後,由總理左手邊的玩家擔任新的總理

當所有玩家都當過總理時,遊戲結束

得分最高的玩家獲勝~~

 

遊戲心得

這款遊戲玩起來非常的勾心鬥角,充滿諜對諜的感覺,過程中的總理知道自己的保鑣是誰,卻又不能太過明顯,隔岸觀虎鬥的讓其他玩家互相算計,並在最適當的時刻出來補刀贏得勝利,而別忘了,其餘陣營的人心中想法也是如此。

 

購買你刺我殺他請點我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