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遊戲名稱:你炸我彈他 BOOOOOM

遊戲人數:2 - 12 人

遊戲時間:15-30 分鐘

適合年齡:12 歲以上

牌套尺寸:8*12 ( 108張 )

 

遊戲介紹

歡迎來到炸彈遊戲,請利用手上的炸彈,搭配功能卡絕妙的效果,

將其餘所有玩家炸死吧,當只剩下你一位時就結束了,而你也要時時提防其他人的攻擊......

 

下圖為舊版封面,介紹的過程會提到新版與舊版的差異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遊戲內容物

繁中規則書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8顆炸彈骰

"新版為木質刻印骰,舊版為塑膠骰印製容易有掉色問題"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傷害指示物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G,遊戲中的貨幣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殭屍圓片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成就卡,若用非一般方式勝利就可以留名在卡片上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本遊戲重點,106張玩命卡

"舊版為52張",整整多了一倍啊,"卡片大小也大了不少"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卡片有四種類別

1. 耍賤卡 (紅),必須有目標,而且效果能立即發動,才能打出,

    可在任意時刻打出。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2. 迫害卡 (藍),只能在自己回合使用,同時要所有還活著的玩家投票同意發動效果才會啟動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3. 擺爛卡 (綠),只能在自己的回合使用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4. 吃不下卡 (白),只能在自己回合使用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遊戲規則

每個玩家抽5張卡,並拿取10G,將剩餘卡片混洗後放在中央,傷害及金錢指示物放在一旁備用

下圖以四人遊戲為範例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每個玩家輪流進行回合,可進行以下兩件事情擇一

1. 出一張擺爛卡迫害卡、或吃不下卡並結算效果

若是打出迫害卡則需要玩家過半數同意發動效果才會做結算

※ 出完牌並不會補牌

 

2. 丟骰,將所有「遊戲中剩餘的」骰子丟出,檢視丟出的safe數量

若save數量至少有 3 個或更多,則平安無事並抽兩張牌做為獎勵,同時移除 1 顆骰子

若save數量不足 3 個,則炸彈爆炸拿一個傷害標記,並將所有移除的骰子加回遊戲中

 

當活人受到3點傷害,活人死亡,依序進入以下狀態

1. 彌留狀態:剛死亡時,棄掉手牌前

2. 屍體狀態:棄掉手牌後,成為屍體狀態,暫時出局,無法繼續遊戲

有些卡牌可以在上述兩種狀態發動,如「T病毒」、「中元節」

 

有些卡牌會讓玩家成為殭屍繼續進行遊戲,拿一枚僵屍圓片,並套用以下僵屍規則

1. 無投票權

2. 對活人用的卡,對僵屍無效

3. 受到2點傷害時,僵屍死亡,

    在棄掉手牌前,成為「彌留狀態」,

    一旦棄掉手牌,徹底毀滅,立刻出局,無法復活

4. 所有的僵屍都屬於「僵屍陣營」,卡牌效果無法改變「僵屍陣營」,

    剩下的玩家都成為「僵屍陣營」,僵屍陣營獲勝。

 

存活到最後的玩家即為勝利者!

 

需要幫助嗎? 你可以尋求美人魚或其他的方式......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讓人變成殭屍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遊戲中也有些使用其他作品的梗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或是一些獨特的勝利方式

當打出「名偵探兔公主」時,可以猜測誰的手上有「犯人」,猜中則直接勝利

不過若是同時擁有犯人跟不在場證明則可以說自己沒有犯人

(以上這句是開玩笑的)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蒐集到五張字卡也可直接獲得勝利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遊戲心得

這款遊戲的舊版絕版後,在二手市場一度喊到了3000塊左右的價格被稱為夢幻逸品,

而新版重出優化了美術及效果,讓玩家透過擲骰體驗爆炸的刺激感,以及大量的卡片效果可遊玩,現在就和朋友來場大亂鬥吧!

 

購買炸彈請點我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龐奇桌遊官網網址 http://www.punchboardgame.com/

不定時更換促銷方案 限定商品85折專區 特定商品買遊戲送遊戲

龐奇桌遊

苓雅總店 07-2233338

http://www.facebook.com/punchboardgame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9號

(大統百貨和平店停車場那條)

捷運文化中心O7站4號出口步行約100公尺

PH001-170 (Copy)

龐奇桌遊大統百貨五福店  07-2617770 (出租&販售專門店) 可刷卡

https://www.facebook.com/punch262/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大統百貨五福店專櫃一樓

你炸我彈他 BOOOOOM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陽明加盟店 07-3856368

https://www.facebook.com/punch178

高雄市三民區澄平街178號

公車紅線28路 陽明路站

IMG_2231 (複製).JPG

 

 致力提供全高雄喜歡桌遊的朋友 最新最快最棒的桌上遊戲

也提供遊戲代詢 代訂 寄賣等業務

有任何問題請到龐奇粉絲團詢問  <=請點我按讚享最新好康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氣x皓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