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歡樂的小遊戲,叫做

國王的僕人(王的使用者) King & Servant 

  國王的僕人0  

相信大家以前都有玩過希望與絕望並存的國王遊戲,被叫到號碼的兩人要遵從國王的命令做些小互動,嘿嘿嘿...(自行想像)

而這款王的使用人,就是所謂的桌遊版,個人認為好處多,為什麼這麼說呢 ?

因為這樣一來,就可以假借要玩桌遊,實質是跟心儀的人有互動。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遊戲的介紹吧!!!

 

 國王的僕人(王的使用人) King & Servant 開箱  
 

遊戲名稱: 王的使用人

遊戲人數: 3~6人

遊戲時間: 5~20分中

遊戲起始配置:

國王的僕人2  

1.隨機找一個人當起始玩家,或上一局的國王

2.從牌庫隨機抽兩張牌翻開,再抽一張牌蓋在這兩張上面,決定這次的號碼和懲罰

3.將剩下的牌平均分給每位玩家

國王的僕人(王的使用人) King & Servant 開箱  

 

如上圖, 6 號 對 8 號 彈額頭

 

國王的僕人(王的使用人) King & Servant 開箱  

 

如上圖,攻受換位置,則變成 6 號 對 8 號 公主抱

 

遊戲流程:

1.有繼承人標示物的玩家 (就是起始玩家),抽取一位手牌最多的玩家一張牌 (如果手牌一樣多就自行選擇)

2.打出一張牌到自己面前並執行該牌效果

3.然後把繼承人標示物交給被你抽走牌那位玩家

4.重複1~3的步驟,直到每個人的手排都出完了,懲罰遊戲開始!!

5.場面上有和公用牌一樣號碼的玩家必須接受上面的懲罰,(懲罰控格處就是由國王自行發揮)

6.只要你達成國王給的任務,就能得到一顆愛心,而當愛心大於或等於1時,遊戲結束由最多愛的人獲勝 (聽起來像是一直被懲罰才會贏,畢竟

獲勝條件不是重點,而是遊戲過程XD

 

感想

當初是在天鵝堡桌遊展學的,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是,遊戲過程中,攻與受的人往往會一直變來變去,懲罰內容也是,所以不到最後一刻,你也不知道究竟會不會是你要參予這懲罰,而懲罰內容其實大家不用擔心,如果把卡片都看過,大多其實都是難度中等可以達成的 (除了那些空格),是款適合聯誼用的小遊戲。

 

國王的僕人哪裡買 露天拍賣免運費賣場請點我 

龐奇桌遊報導資訊:https://lihi2.com/0guSh

國王的僕人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的使用人
    全站熱搜

    高雄龐奇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